傑登廣告有限公司

專營設計印刷、活動規劃、媒體露出,傑登廣告有限公司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,誠信.專業.熱忱的服務方式,為客戶謀求最大之廣告效果而努力,歷經十多年來之服務,已獲得客戶長期之肯定與支持。

傑登廣告有限公司深耕業界多年,始終以客為尊,將客戶的需求放在首位。無論是產業上下游的合作企業、相互供應商,乃至於消費者,我們重視與客戶之間的長期關係,也不斷努力精進,讓消費者成為愛用者、讓合作者成為互相支持的事業夥伴。

在廣告行銷企劃、招牌布條LED、平面商標設計的領域中,傑登廣告具有豐富的專業能力和市場經驗,並累積了一定的口碑與信譽。

舉凡型錄設計、廣告刊登、報紙公告、海報設計..等規劃、設計印刷、禮贈品、媒體露出、活動規劃等方面,若您有需求或相關問題需要諮詢,傑登廣告絕對是您可以信賴的選擇。

近年來傑登廣告除了在固有專業技能持續成長之外,對於我們的企業文化、流程SOP、包裝運送、客戶關係,乃至資訊分享、電子化服務等等,都維持與時俱進的能力。若您透過網路媒介找到我們,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;若您是老主顧,也請不吝在我們的詢價留言表單簡明寫下您的需求或意見。

傑登廣告誠實中肯,善業敬業,專營設計印刷、活動規劃、媒體露出,傑登廣告有限公司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 , 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體驗。

關於傑登廣告1

傑登廣告營業項目

網路廣告規劃
DM設計
海報設計
形象廣告設計
年報、手冊、公開說明書
ESG設計
TCFD設計
戶外廣告媒體規劃
報章雜誌刊登
客製化禮品
https://0222691939.web66.com.tw米樂數位行銷有限公司

米樂數位行銷有限公司-服務項目涵蓋網頁設計、網路行銷、網站經銷、搜尋優化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傑登廣告

聯絡人:江金英

Email:an*e*****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73%

免費註冊

傑登廣告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傑登廣告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
13090530
聯絡人
江**
聯絡電話
02-29257555
手機號碼
TEL
服務類別
廣告行銷企劃、招牌布條LED、平面商標設計
登記地址
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25號2樓
服務時間
09:00-18:00
黃頁推薦:
鉅昇廣告
https://1377572628352.tw66.com.tw順興廣告社

公 司 簡 介位於埔里鎮中華路上的順興廣告社,是以幫顧戶製作出店家或個人的看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傑登廣告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